今天度過了永生難忘的生日!

話說最近工作忙到忘記今天是自己的生日,
不過下午2點時,
學弟拿了一盒東西進研究室,
說是要給我的~~

我問他說是什麼,
當他回答蛋糕的時候,
我還想說沒事送我蛋糕要做啥??
後來才發現原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.....

不過很奇怪,
我明明就很低調,
為啥大家都知道我的生日....

無所謂啦~
趕快許完3個願望
大家一起快樂的把漂亮的生日蛋糕嗑完!!

(學弟送的蛋糕~很漂亮吧!)


到下午3點時,
學妹又拿了一個蛋糕進來!!
這真的有點傻眼...
不過,
無論如何也不能辜負大家的好意,
所以硬著頭皮也要把蛋糕吞下去!!

照慣例還是要許3個願望!
等等...我剛剛才許過願望耶...
糟了!腦袋一片空白~~
沒關係啦~~
就用「無害通過法」蒙混過去吧~~
(原諒我...我真的腦袋空空阿~~)


(學妹送的蛋糕,知道要放問號!聰明的孩子~)


一天嗑掉兩個生日蛋糕....
我懷疑這群人根本就是想要養神豬!!

不過這種經驗真的很難得!!
感謝研究室同事、研究所學弟妹和學部的學妹,
讓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d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