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整天都是面對電腦和書本,
坐在位子上的時間,
不會比在研究室來的少...
而且有開始慢慢變成「夜行性」的趨勢~~

不行!我要振作!!
所以,
我今天下午決定要去運動一下!!

從我家到學校的距離大約是4Km左右,
剛好可以當作3000m的訓練!
跑著跑著....
是有沒有這麼喘阿~~

一整個就感覺到體力不如從前,
4000m居然要跑35分鐘!!
有沒有搞錯阿!!
到底是散步還是跑步阿~~~

果然...
持續的運動還是需要的~~

慢跑我來了~
游泳我來了~
太極拳我來了~~
騎馬......我現在是甲級貧戶(逃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d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