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去剪頭髮,
我旁邊坐了一個年輕人,
因為還在等我的設計師,
所以就「順便」偷聽了一下,
以下是他們對話:

註:妹=正妹設計師男=年輕人

妹:「我之前研習時,老師教我們可以上PTT宣傳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知道PTT嗎?」
(一聽就知道這位設計師不太懂電腦...)

男:「知道阿!不過那只有女生才會上!」
(驚!那我們不都要去變性了!!)

妹:「是喔~」
(我能完全肯定她真的不懂電腦!!)

男:「對阿!而且上面的文章很多都是亂寫的!」
(亂寫!你是說那個版阿!?我去跟版主說~)

妹:「我本來還以為在上面宣傳有用!」
(其實真的會有一定的效果~)
--------------本話題結束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邊聽就邊在想~
這個傢伙是哪裡來的阿!!
PTT是全台最大的BBS站
隨時都有上萬人在線上,
這小子居然說上面的都是的!!!

如果讓PTT上面的鄉民知道了,
一定一堆人從五樓衝下來罵到爆!!
而且絕對會有一堆買雞排和飲料的鄉民來圍觀~~

套句PTT用語:閃開!讓專業的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d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