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接到一封信,
本來以為稀鬆平常不太理會,
沒想到一拆起來看居然!!!!


奇怪捏!
我也不過是欠287元(註)而已,
有必要催的那麼急嗎??
用到「立即繳款」這麼強烈的字眼....

這突然讓我聯想到,
最近美國金融風暴肆虐,
很多金融機構都被所謂的「最後一根稻草」所壓垮...

最後一根.....287元的稻草....果然夠份量阿!


註:台哥大的手機費用,若當月未滿150,則併入下個月份一起收款!

--------------閒話家常的分隔線------------

看到市面上林林總總的通話費率,
實在是令人眼花撩亂!

相信大家都有過相同的經驗,
每次綁約到期後,就會開始比較各家的費率,
看看哪一種費率比較適合自己,
不過我發現...有些費率是要內行人才知道的.....

想當初...
由於本人的「私機」(司機勒~開貨車還是聯結車阿!!)多為接話而少發話,
而在公務上的事情都由「公機」(我還母雞勒!)在聯絡,
所以一直在尋找最低的月租費。

比較之後台哥大有一個1百多元的月租方案,
雖然不符合我的要求,
但算是業界中便宜的了...

因此我就選擇用網路變更匯率,
好死不死,當天系統維修!!
所以只好打給客服來變更費率~~

我一開始就跟客服小姐表明我要變更到最低的費率,
可是大家都知道,
有些電信業者為了要吸你的血嗑你的骨,
會想盡辦法跟你盧~~

但是我秉持著堅決的態度、
堅定的語氣,
告訴對方我沒有這麼大的需求,
想必對方是被我的「真誠」所感動(屁啦!)~~

居然跟我說,
還有一個更低的費率!!
什麼!還有更低的!!
經過了詳加的瞭解,
我最後覺得採納對方的意見,
選擇了88元月租費!!

再加上一些來電答鈴、誰來電....等阿薩不魯的附加服務,
一個月也不到150!!真是太划算了~~~

所以有些時候還是要打電話問一下「內行人」,
才會有好康可以享受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d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