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薔蜜颱風的關係,
高雄到了晚上真的是風大雨大!!
真的有強烈颱風的感覺!!

之前的颱風對高雄的影響加起來,
都沒有這次來的強!!

也因為這樣,
所以我家這邊晚上也很「應景」的停電,
雖然只有短短的20幾分鐘,
不過,
感覺還是滿刺激的!!!

而最關心的當然還是明天要不要上班~~
所以從下午就一直等待高雄市政府的消息!
本來是說晚上7點前就要公布,
卻一直等到快九點才宣布!

不過宣布的結果也很令人傻眼...
「要上班、不上課」
傻了!!
這對一般人而言可能很好判斷,
但是對我們來說,
這卻是一種內心的掙扎~~~

因為,
一般人的身份比較單純,
要不就是上班族,
要不就是學生,

不過由於我是在學校工作,
那麼到底要不要去上班勒??

根據以前的慣例,
只要宣布停課,
行政大樓的人員就停止上班,
這也很好判斷~

可是,
研究助理並不在學校的編制裡面,
有沒有學生來上課跟我們也沒什麼關係,
這讓我內心十分的掙扎....

所以我決定!!
明天起床後如果風雨太大,
我就自己放假!!
要唸就讓教授唸!

如果風雨大,我就不相信教授自己還會去學校~~~
研究誠可貴,生命價更高!
實在沒有必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d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