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久違的台中友人南下高雄
身為在地人的我
當然要好好的款待一下囉~
高雄好吃的東西那麼多
要帶他去吃啥勒??

正當我在煩惱的時候
我朋友提議要去吃燒烤!!
理由是因為他想提前慶祝中秋節....
這個理由雖然有點牽強
但卻不失為一個好提議!

既然要吃燒烤
就一定要選一間好吃的去吃囉!!
經過我們左思右想、東翻西找
終於決定去吃「野宴」啦~

根據網路評價
七賢店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
那就決定那邊啦!!
只是萬萬沒想到...
我們晚上7點到,居然要等到9點才有位子!!!

沒辦法...只好等啦~~~
單~阿單~阿~單阿單~~(有名的台語歌...)
歲月如梭、時光飛逝
一下子就到了9點!!(迷之音:會不會太快阿!才過了3行字而已耶!)

我朋友說這裡的牛五花肉超好吃的
來這邊一定要必點!!
所以他一口氣就叫了2份(一份約為10片)~

恩~~果然好吃
肉質相當鮮嫩
烤的時間恰到好處
而且...

教我們烤肉的小妹很可愛喔~o(≧///≦)o
(這才是重點啦!!)

接下來~~
恐怖的事情要開始了...

我朋友因為對牛五花肉情有獨鍾
因此
連續叫了3次2人份的量
另外又加點了
3份「加量」的蛤仔(1份約為20~30顆)

救命阿~~
一整個就是陷入了「牛蛤地獄」阿!!

各位要知道
五花肉吃所以好吃
完全是因為上面有豐富的油脂
所以入口會有鮮嫩柔軟的口感!(黑鮪魚的腹肉也是如此!)

但是
油~~吃多了會有膩的感覺
這時候別說是鮮嫩柔軟了
連夾起來放到口中的慾望都沒有...

不過
為了響應政府的「節能減碳」政策
我們不能浪費
因此很努力的將所有的「牛蛤」吃完!

在吃的當下
我一度覺得我會「心肌梗塞」掛點....
那種感覺就猶如
把沙拉油當礦泉水喝的感覺....超~~~~超噁心的!!

看來經過這一餐以後
我可能要連吃一個月的燙青菜
才能將這些油洗出來吧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d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